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75 days to go--我的生日长周末,做一天普通女人

(2018-09-04 08:01:59) 下一个
9/3 劳动节是我的生日,也是一个长周末。

没有出去度假,一方面不喜欢人挤人,另一方面现在大铁训练。

周六海湾游泳3200yard,然后骑车70英里,接着跑步四英里。

风很大,骑车很辛苦,我拍了一张路边芦苇被吹得东倒西歪的样子给教练看,教练说风越大越好,因为亚利桑那的风就是这样的。一想到要在这样的大风里骑112英里,就觉得好崩溃。canada一圈14英里,刷了五圈。大铁训练彻底改变了我。以前我骑车喜欢呼朋唤友,风景要好,要经常停下来吃东西喝咖啡啥的,现在能够有这种毅力忍受枯燥的来回刷路,心理上成熟了不少。



周日还是搞小三,不过是倒过来搞,呵呵。 睡到自然醒(其实也就是六点多),然后去gym跑步机上跑了两个半小时。到后面youtube,netflix都不行了,就是分分钟在熬时间。

回家以后爬上trainer,骑车一个半小时。我妈妈每过半小时给我送一个冰棍,让我觉得时间没那么难熬。




满头大汗骑完车,和女儿一起跳进游泳池,对肌肉最好的放松。至此,我的长周末模式正式开启。
 

周一我生日,教练开恩,给我放假一天。早上饥肠辘辘醒来,妈妈端来一碗排骨面,每年生日她都给我做一碗面。 女儿醒来以后,又给我端来早饭,我只能笑纳,这还没锻炼,已经吃了两顿早饭了,呵呵





做回一个不打铁的普通开心女人 。逛街,买化妆品,买衣服。

我最喜欢的季节要来了,商店里都是秋天的色彩,可以捧着热茶吃点心点蜡烛,等着一个个节日的来临。女儿也很喜欢和我一起逛家具店。和我一样喜欢一切柔软的被子沙发。


一起吃了cheese蛋糕,边上写着1800卡,我以为是一整个,结果我老公说是一片,吓死我了!可惜我已经和女儿一起吃掉了,呵呵。

四十一岁,我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谢谢你来看我!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生日祝福 - 祝心想事成,幸福愉快!

照片都好看。打铁的运动强人和淑女/妈妈的完美转换,愉快的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