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娃的生日之旅---我的小Minion

(2018-08-06 10:22:13) 下一个







花这么多钱来玩,结果她在喷泉里玩得最开心。衣服全部湿透,只好临时买了一套minion的游泳衣换上.

她还不乐意,说那是男孩子穿的。

这一天在园子里看着她,我的小minion,总觉得很滑稽,忍俊不禁。真希望我能一直让她这样欢乐无忧。

出了园子,我们去sephora,我教她认化妆品,粉底,粉饼,口红,腮红,玩得不亦乐乎。老公破天荒跟在后面看得不亦乐乎。真的是女儿奴,我以前看化妆品从没见过他这么起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