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06 days to go ---我的排骨

(2018-08-03 07:44:56) 下一个






我师父把照片发给我说,喏,你的排骨。
他说看上去没骨折,但是肋骨骨折很多时候片子看不出来,让我自己多小心。
 
我心情一下就很开心。但是脊柱大叔就给我泼冷水,说那个假阴性好多的,我还是诊断你骨折。

然后看到朋友圈这个笑话,觉得肋骨有隐隐作疼。

护士给我找了绷带绑起来,以前那些女的束腰真是痛苦,一天下来憋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