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07 days to go ---冠军也带鼻夹

(2018-08-03 07:42:12) 下一个
And check it out  - that’s Brent McMahon at the start of IM Canada - he won - and he’s wearing a nose plug!

以前的游泳教练发给我的一个message。上周加拿大大铁的冠军,带着nose clip。

我不由笑了。

我刚开始游泳,每次用snorkel,水从鼻子里倒灌到喉咙,我马上就panic。

那时候我已经报名了IMAZ。我突然意识到,我根本还不知道游泳是个什么样的挑战,就已经报名了铁人三项!

坐在游泳池边上,我和闺蜜打电话大哭一场。她说带鼻夹就带鼻夹呗,人家没手没腿不也照样打铁了。

想想也是。顿时觉得自己矫情。

现在每次用snorkel还是要用鼻夹,但是比起许多选手的缺陷和困难,真的不算啥了。

想起全马时候,那个没有手脚,用滑板完成26。2英里的chris。

Anything is possib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