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33days to go ---大哭一场

(2018-07-09 08:00:11) 下一个



周日强度训练,为三周后的半铁作最后冲刺。

虐的不是距离,而是游到岸边,再埋头游出去。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越接近中午,浪越大,第三次再游出去真的是需要勇气。

虐的不是顶着烈日和海风跑步,而是小伙伴们都撤了,我还有半小时一定要完成,还要按照计划加速。

虐的不是每周开车去锻炼,而是无法预计的意外,加州山火,我在这条高速从下午堵到深夜,还在路上。困乏饥渴。

教练发来message说,今天她带的所有运动员里,只有我一个人按照计划完成了任务。看着遥遥无期的车流,看到这句话,终于崩溃,大哭一场。

我的教练,总能看到我心里最软弱,最黑暗的spot,一次次来磨练我。然后和我一起擦干眼泪,带我走向梦想。

明天开始值班,半铁加量也进入peak。还有地狱一周。

这条路上,最大的收获,不是我的vo2max,不是PR,而是我可以坚强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会飞的狐狸呀 回复 悄悄话 为最后一句话 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