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46 days to go ---海湾游还是很慢

(2018-06-24 21:15:02) 下一个

今天第二次游旧金山海湾。

游回来时候觉得自己应该是2:20的pace了,但是结束以后掐表看才2:50.真的挺沮丧的。

半铁和大铁都有关门时间,算下来平均速度最慢也要3:10。我这样的速度几乎是一点margin都没有,分分钟有可能被关门。

结束以后闺蜜看了一下我的动作,在水边给我指点了一下,还是stroke太rush。我觉得自己进入一个恶性循环,越是想快,动作变形越大,反而越是慢了,现在还不如以前的速度了。邯郸学步,反而把以前的基础也丢了。没办法,只能一点点来。游泳是个技术活,没办法蛮干。

游完以后跑步一个小时,海边真晒,回来肩膀和脖子都晒伤了。

和朋友一起吃饭,回来我妈说和我朋友比,我皮肤很差,很憔悴。忙碌了一天,听到这些,真的是很低落。有一份全职工作,有家庭,还要完成一个大铁的梦,付出真的很多。可说心里话,我已经不是很关心自己的皮肤有多白嫩,现在几乎完全不化妆了,最多晚上敷一个面膜,也很少逛街买衣服,自从开始运动以后,这些对我来说都变得很肤浅。我更喜欢的是通过运动变得更坚强更有毅力的自己。

今天一个不理解我为什么要打铁的朋友问我,如果你生命终结的那一天,你会说,我很骄傲自己曾经完成过铁人比赛么?我不假思索地说,当然会。运动让我成为现在的我,it defines me。因为运动,我才会爬上乞力马扎罗,才会开始孜孜不倦学游泳,我知道以后还会有更多新的领域,等着我一点点去探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