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51 days to go ---游泳遇到瓶颈

(2018-06-19 21:40:14) 下一个

星期天在海湾开水训练,速度竟然只有2:50,说实话有一点小挫折。我两次开水比赛都比自己预期要好,有了一种侥幸感,好像每次开水就会神奇地变快。可是这次在海湾的训练,让我意识到,开水是一个非常不稳定的因素,望风,水流,心理因素,都会造成很大的成绩波动。如果用这个成绩去参加半铁和大铁,我估计够呛。因此心里突然开始有点焦灼。

今天早上池子里游泳,虽然速度还比较稳定,但是出来一看,每个stroke的滑行距离又缩短了,说明我的stroke不efficient。这是一个很难track的东西,游泳时候通过表只能看到速度,要等到整个游泳都结束了,分析数据才能看到stroke distance。归根结底还是底子太差,技术动作不稳定,时好时坏,而且自己还不是很清楚。

教练打了电话让我好好体会入水,抱水的感觉,明天游泳量下降了,要花时间好好想想动作。

下班回家骑了一个小时trainer。教练说我心率太低,没有zone2,我以为只要在power zone就好了,她说还是要以心率为主。

明天早上有一个interval,我总是最怕这个。每次都特别难受。早点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