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96 days to go ---del valle初游

(2018-05-06 22:44:31) 下一个

今天又去了一个新的湖游泳。两个星期我游了三个不同的湖。教练说不要get used to一个相同的地方,因为会造成心理依赖,导致比赛时候情绪紧张。毕竟比赛时候不可能在这个湖。我刚习惯了shadow cliff,昨天去folsolm lake就吓得半死,今天去Del Valle,可能天气晴朗,心情放松很多。

小伙伴一下水就哗哗游走了,我一个人慢慢游到湖心再游回来,如此往复,一个小时不停,游了2200yard。今天是我第一次感到浪,人起起伏伏,有点晕晕乎乎,望风的时候挺不舒服,因为要抬头,有时候正好一个浪打过来,啥也没看见,还喝一口水。不过习惯了以后就好了,我一边游一边对自己说,我这是迎风破浪的女汉子啊。

完成任务以后,我又抱着跟屁虫在水里飘着看风景,很惬意,周围风景很美,还有皮划艇慢慢划过,水鸟掠过。这是我第一感受到,其实会游泳,是一件挺美好的事情。

游完以后狼吞虎咽吃了两个橘子和两个gel,然后跑步75分钟。

然后,我这个星期的任务终于都完成了。明天是我的rest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一起加油!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加油!喜欢你不停地挑战调整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