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70days to go ---一个精英运动员的笑话

(2018-05-31 20:24:34) 下一个

今早游泳2000yard,加速100yard,成绩比以前慢了很多,最后一个lap更慢,教练看了我的数据,说我太专注stroke rate,没有注意form,导致划行力度和长度不够。这个真是双面刃。

 

还要骑车45分钟。

 

作为在打铁的路上飞奔的精英运动员如我,(大家轻砸,哈哈),自然不能黑练,教练开了个方子,功率计,smart trainer,zipp轮组,我几天之内全部收齐,从此彻底进入我一直无比仰望的技术流圈子,以后你再跟我说骑车超了几个人,站起来能踩多少下,地上汗流了多少,你只能看到我骄傲的鼻孔。姐现在低头看的是zone好吧!是power!!

 

仪器多了,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手续也复杂了。以前只要爬上车抡起大腿干活就行了,现在要先开车表edge 810,然后耐心等待它慢慢搜索我的stage power meter, 我的心率带,有时候还耍个脾气跟我说没搜到,再搜,有时候还要calibrate一下。说好45分钟的室内运动,往往要折腾十分钟才能渐入佳境。

 

今天匆忙回家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换衣服,戴心率带,折腾仪器,打开音乐,戴上耳机,终于进入正题了。但是怎么搞怎么觉得不对,我已经搞到最大档,但是power只有35,而且一点resistance都没有。我下来calibrate, restart meter,接着骑还是不对。时间分分钟流失,最后实在忍不住把老公叫上来。

 

老公和女儿趴在trainer边上看了半天,煞有介事地说,hmmmm,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你的trainer的灯不亮。

 

卧槽,我忘记插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大一叔' 的评论 : LOL,谢谢。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奋勇向前不懈努力,打铁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加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