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75 days to go ---来之不易的休息日

(2018-05-26 21:10:23) 下一个

这三天长周末,教练说这三天放假,啥也不训练。她说我从乞力马扎罗到现在就一直没有休息过,需要有几天彻底让身体和精神休息。

早上脊柱大叔游泳,我忍不住过去看看,游了半小时。他指导了我手部入水的姿势,划水的动作,和送肩转胯的要点。我试了试,似乎确实有点进步。游泳真的是非常讲究技巧,不能和骑车跑步一样有任何分心,一直要mindful,不停提醒自己正确的姿势。

然后带女儿去摘樱桃和蓝莓。加州得天独厚的天气,让我非常热爱这里的水果,比以前在中部时候吃的水果味道好太多了。女儿可比我幸福多了,从小生长在这里,每天都有各种新鲜的水果吃。

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蓝莓和樱桃是怎么长出来的,怎么采摘的,大获丰收。价格也很合理,三美金一磅。

然后在外面吃了中饭,回到家女儿去邻居家玩,我睡了午觉。不能锻炼,人有点坐立不安,总觉得得干点啥,就开始打扫卫生。

晚上看了一会儿电视,真是没啥好看的。现在想想,以前不锻炼的日子里,我不知道都干啥了。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