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78 days to go ---新买了头盔

(2018-05-23 22:34:22) 下一个

教练这周给我减少了运动量,多余的时间我都在买买买了。像我这种没实力,靠装备的,惴惴不安,仓皇终日,恨不得所有能aero的东西都装上。

在闺蜜推荐下买了这个头盔,是sky team的御用aero 头盔,减少风阻。收到后发现visor不是广告里那种有滤镜的,赶紧问闺蜜,她说那个要另外买。我去!一个visor又要六十多!坑爹。

 

带上了给闺蜜看,她说一看就是搞大票的!我马上觉得自己快了不少。有一种快,叫你闺蜜觉得你快。LOL

 

接下来又搞了轮子,外胎,最好啥都能又轻又快又耐造。其实自己减掉五磅最省钱。呵呵

 

中午慢跑45分钟,要求在zone 2,我最喜欢,不费力。但是要一直keep在心率140以下也不容易,动不动就超过了。教练说要在保持心率得情况下慢慢提高速度,aerobic development,因为铁人三项需要强大的aerobic区间,才能够坚持长久的enduran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