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88 days to go ---母亲节的礼物和坚持锻炼

(2018-05-13 21:32:38) 下一个

昨天骑车搞了一天,今早呼呼大睡补觉。
突然爱美丽冲过来把我摇醒,塞给我一片面包和一个苹果,说是她为我准备的母亲节早饭。她还特地说,苹果我洗过了,你直接吃就好了。

一张介绍母亲的图画,说我的工作是糖尿病医生,但是糖尿病diabetes拼错了。
说我最擅长的是:阻止她吃糖。我晕!我有很多其他擅长的好吧。
还说我最开心的时候,是她做功课的时候。哈哈哈哈。
有时候觉得这个娃傻乎乎,其实心里都门清呢。

还有一张她写的“你是银河系里最好的人“ (银河系拼错了)。
一张他们在学校做的手指印按出来的花朵图案。
一个学校里种的植物(不知道是啥杂草)[偷笑][偷笑][偷笑]

然后全家去del valle,简直没办法游,莫莫们在水里下饺子,那么浅的水竟然游出panic。意思意思就出来了。

然后去跑步,坡还不小,意思意思就回来了。

不过和朋友们偶尔欢声笑语一下真的很开心。



然后和爱美丽kayaking,她是第一次,兴奋不已,想起小时侯和爸爸在和平公园划船划一个下午。

晚饭小肥羊。爱美丽挑的餐馆。过个母亲节,结果她最尽兴。

母亲节的快乐,其实就是看身边人的笑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