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92 days to go ---加速游泳破了纪录,加速跑成绩不错

(2018-05-10 21:42:26) 下一个

今天是hard day。早上睡过头,五点半才开始游(是不是只有练铁人三项的人才会说睡到五点半是睡过头了)。今天2000yard要求每100yard都要加速,最后真的是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了,多一个yard都游不动的感觉。最后看到最好纪录是2:02,比上周五的最好速度2:05快了。真不知道我那些打铁的朋友们都是怎么游出来1:45的pace的。我觉得我真的已经是尽了洪荒之力了。

刚结束,纪录一上传,教练一个text过来,恭喜个人100yard最好纪录。她真的非常上心,让我也充满了动力。

天气很热,本来想把跑步放到晚上,但是下班后要开会,只能中午跑。今天是我最害怕的all out加速跑,1英里热身,然后2英里尽全力冲刺跑,然后1英里减速。每次那个2英里都让我觉得痛不欲生,但是我知道要让自己跑步更好,这种interval很重要。在第二个加速跑英里的时候,就逼着自己想大铁那天我会多么累多么痛不欲生,但是我会坚持下去,最后终于达到自己的要求,比上星期快。

完成任务,很开心地坐在办公室里吃吃喝喝。晚上开会前,一个同事说要去游泳,我于是也去游泳池让他给我拍了一段录像。经常研究自己的游泳录像对动作矫正很有帮助。我两个月前的录像和现在相比,又有不少提高。我发给教练看,她非常高兴,说两个月前好像很恨水,拼命挣扎,现在自信很多。真的很有道理。现在我终于体会到在水里游泳,不同速度带来的不同感受,最喜欢的是所有的任务完成后,200yard cool down,没有压力在水里轻轻游来游去,从没想过,我也会在水里有这么从容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