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21 days to go 重回游泳池

(2018-04-10 21:28:12) 下一个

今天早上重新回到游泳池,已经将近两个星期没有游泳了,觉得有点陌生了。因为work out plan,就自己连续游lap,也挺好,挺放松的。游了1000yard。

边上泳道是我经常看到的一个中年妇女。她的泳姿很奇怪,是一直侧着游,可能身体受过什么伤,但是我觉得她游的很平稳很不费力。想起来昨天吃午饭时候,和一个经常打铁的医生聊天,跟他说起我游开水的恐惧感。他说学会side kick,这样可以把头浮出水面,暂时调整呼吸。于是游泳结束后,我趁机跟她讨教了一下。她示范了一下动作,其实就是蛙泳侧着来,靠蹬腿前进。两只手在身体前面划水保持平衡,和我们说的side kick不太一样。我自己试了一下,还行,毕竟还是有点蛙泳基础。但是这样的话腿很费力,不能持久,而且侧着游对肩膀的压力很大,对我来说可能不是很好的back up,希望以后不需要用到。

还有五周就要参加第一次开水比赛,我需要多训练。但是肩膀实在不给力,今天到了下午,肩膀很紧,中午去按摩,好像也没有好转,虽然按摩师很认真替我推拿肩膀。有的时候,大概就是需要时间。

这样的下午就让我觉得心情有点低落,看病人时候还要强打精神。门诊结束以后我去lounge吃点东西继续写note,碰到急诊大叔,准备明天下班后去骑车。他再三叮嘱我不要和别人攀比,看别人游多少骑多少我也一定要去做到,反而欲速则不达。他说明天骑车没有目标,就是出来散心。但是我周末有一个100英里的骑车,心里有点压力。这段时间忙着游泳跑步,骑车有点荒废。

三项就是这样一个复杂的运动,什么都要兼顾,都不能放下。

做完所有的事情回到家里,女儿的房间一塌糊涂,到处都是彩色笔和她随手涂鸦,我就觉得很烦躁,大声叫她过来一起收拾。等到房间收拾好了,心情也好点了。然后坐下来和她一起做一些数学题,然后一起泡泡浴。等她睡觉以后,我开始整理明天骑车的东西。然后把游泳衣什么都洗掉。

现在躺在床上,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起床去gym了,一个职业大妈想要做点自己的事情,真的是要付出好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