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29 days to go 缺乏睡眠的一天,买买买的一天

(2018-04-02 20:52:19) 下一个

早上三点多,女儿把我摇醒,说找不到自己的鸭子先生了。我说别管了,睡觉吧。她不干,让我开灯,楼上楼下地找鸭子。

还有两个小时我就要去起床了,发火说,先睡觉。她抽泣着爬回床上。

我刚睡着,她又过来把我摇醒,大哭着说,肯定是把鸭子忘在昨天的韩国餐馆了。问我能不能打电话给餐馆。我说早上再打。你先睡觉。

她趴在我边上辗转反侧,抽泣不止。念叨着,鸭子先生啊,我的鸭子先生。

我简直要疯掉了,说你显然不像你自己说的那么爱鸭子,昨天中午吃饭,你到现在才想起来把鸭子忘了。你忘了鸭子多少次了每次都是我回去帮你拿。

这下好了,泼了油锅了,女儿大哭着说我是真心爱鸭子的,我只是有时候忘记了呀。

哎呀我的妈,折腾死老娘了。只能起来上厕所,咱不睡了还不行么,她突然追到厕所,笑眯眯地拿着她的鸭子,原来在枕头后面找到了鸭子。

这鸭子还给我玩了一把愚人节。靠。

我再也睡不着了,起床换衣服去gym,女儿趴在我床上睡回笼觉,竟然还说,妈妈你打搅我睡觉了,轻一点哦。卧槽。

健身房照例练力量,对左肩很小心,教练让我一定要定时做拉伸和按摩。我自己也觉得,每次在办公室时间长了,肩膀就变得很stiff。因为我们的姿势关系。

中午一边吃午饭一边犯困,为了减压提神,开始买买买。买了游开水的float,我们戏称跟屁虫,可以抱着浮起来,也可以增加能见度。

然后买了airpod。换了iphone 10以后,耳机不能插了,这个wireless,自动充电,可以带着跑步,拿到手就很喜欢。用起来特别方便。苹果真是让人类在越来越懒惰的路上越走越远。

然后又买了面膜和面霜。朋友开玩笑说,你也完成了买买买三项了。

我上周值班加上锻炼,加上肩膀,左腿的慢性疼疼,然后第一次开水的巨大压力,心理和生理上都需要一次调整。我和教练商量以后,决定这个星期完全放假,不搞三项,然后下周开始,正式进入大铁训练模式。有时候人需要一个rest,hopefully i will come back fresh and str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di53'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和祝福。大家一起加油!
shidi53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跟读你的博文,非常佩服你一路走来的乐观,勇气和毅力。 祝福你全家, 也感恩能分享你丰富的人生经历。 take care of yourself, health and safety #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