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女儿一起爬Mission Peak

(2017-09-25 09:41:29) 下一个
  
 

 

昨天facebook提醒五年前的娃娃,正好昨天她第一次爬上mission peak。刚满六岁的她,全程毫无压力,特别是最后石头坡,简直跟打了鸡血一样往上爬。
 
就像我怀孕时候很好奇她会长啥样子,现在我也很好奇她以后会有多高,最后会是什么容貌,她的人生会怎样打开。 她和我骨肉相连,却又完全是独立的思想和性格,真是很奇妙。

五年,不过沧海一粟,慢慢走。不知道她长大以后,我可不可以还会和她一起去爬山,去看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哇,太厉害了!我也想带她去长城。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小妹妹好可爱!从小就被raised为户外小妞。让我想起我家娃娃,三岁的时候自个儿爬上长城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7grizzly' 的评论 : awww, don't shame him. just tell him next time we gonna do this!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m大树' 的评论 : 谢谢。天分不敢当,希望她有喜欢户外运动的精神。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6岁闺女个子好高!姑娘很棒!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有运动天分
7grizzly 回复 悄悄话 I showed this to my 10-year-old to shame him.
We turned back last Sat before the restro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