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诊所的Push Up之谜

(2017-08-23 08:31:21) 下一个
 
;


今天病人抱怨说我开的胰岛素不work,血糖还是很高。我问她你昨天吃啥了,她blah blah说了半天,然后说,then push up , 然后她查了血糖,就很高。我暗自思索,做俯卧撑,血糖会很高?难道是大量运动缺水了?看她那圆滚滚的样子,也不像是俯卧撑能做到缺水。就问,how many push up?
病人说,only two.
我和她相对无言。这时候一边的助手悄悄提醒我说,落花医生,她说的push up是一种冰淇淋。我当时就有种要撞墙的感觉。你吃了冰淇淋,来问我为啥血糖高?你是侮辱你自己的智商还是我的智商啊?

然后我去问我的台湾同事,你知道push up是啥吗?他笑眯眯地说,当然知道啦,就是你们女人喜欢搞得很大的那个 bra嘛。

我扶墙而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稀饭这样的落花医生。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好玩!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心已远 回复 悄悄话 push up 有好多种意思,一要看上下文,二要问明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