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像奥巴马一样吃早饭

(2016-08-02 11:55:37) 下一个

前几天看到一篇关于奥巴马生活随访的文章,题目叫做Obama after dark。

文章里说奥巴马每天深夜会一个人独处,整理思绪,批阅公文,准备演讲词,那是任何人不能打搅的私密时间。真正吸引我注意的是,他的厨师说,他对自己饮食非常严格,哪怕通宵工作,也从来不要求任何薯片饮料作为零食。只是要求七颗杏仁。不多不少,就是七颗。

此文一出,舆论哗然,奥巴马自己也在后来的访谈中澄清说,这是写作夸张,他不是刻意只吃七颗。

不管到底是几颗,他的自律还是让我敬佩,想想在白宫啊,大厨随时候命,全世界美食近在咫尺,我肯定完全失去控制啊,每天晚上在办公室不办公就想着吃啥了,呵呵。

今天早上我学习奥巴马,放了七颗杏仁在盘子里做零食。然后取名为”像奥巴马一样吃早饭”,结果我的吃货闺蜜说,我就看见一个盘子,早饭呢?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嘴就那么一点点,满足嘴瘾是人生一大幸福,只要别吃大发了,做不了总统,还是过过嘴瘾吧。进天堂的时候,没人在乎胖瘦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盐太多,不健康
美国的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严格来说,是六个半
graybay 回复 悄悄话 太浪费机会了。要是我有专门的厨师为我做任何我想吃的东西该多好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可别学他,饿坏了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