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密林中的修道院

(2016-06-13 11:34:57) 下一个

周六纠集了三个大叔从汉密尔顿后山爬上去,到天文台以后从前山下去,再爬回来。

回到山顶,和相反路线的熊猫队伙伴胜利会师后,再从后山下山回到junction。前山绵延,后山陡峭,各有特色,每次爬到很累的时候,汗水直接从额头滴下的时候,就会想,我这么苦逼究竟是为了啥?为啥我还这么high呢??

每次骑后山都有龙门客栈的荒凉萧瑟的感觉,遍目黄色的丘陵,倒是在等厕所的时候看到生机璀璨的一片野花。

周末状态不好,六十迈,七千尺,把我累得要死,今天来上班还觉得腰酸背痛,想了半天也不知道为啥。难道是因为那天早上三十度,中午九十度的巨大温差?还是因为我背了水袋的额外负重?还是因为最近训练频繁?

第二天骑了recovery ride 30英里,在一片酒庄树林里穿行,因为前一天爬山大腿觉得疲劳,今天这条山路我骑得比往常都慢。

一抬头,看到一幢很别致的建筑,那条路上很多葡萄园酒庄,我以为那又是一个酒庄,但是仔细一看,门口写着HOLY CROSS MONASTERY, 原来是个修道院。我一边继续慢慢爬山,一面想,How come I missed it all this time.

我在那里骑了那么多次,却从没有抬头好好看过风景,每次都是呼啸而过,心中计算着多少迈登顶,心跳多少,速度多少,是不是PR了,竟然从没注意过这样一个神秘美丽的修道院。

下山回家的时候,和小伙伴回忆起来,两年前我们熊猫队曾经成群结队来这里骑车,欢声笑语,现在大家都有了越来越雄伟的骑车计划,反而在一起骑车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我想,等到这个season过了以后,就回到从前打酱油看风景骑车了。挑战固然很重要,能够enjoy才是骑车真正的原因,不忘初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