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带爸爸去钓鱼,呵呵

(2016-05-09 14:23:27) 下一个

母亲节,避开了熙熙攘攘的餐馆和商店,和家人去了优胜美地脚下一个美丽的水库。

爸爸喜欢钓鱼,给他办好了钓鱼证,带着他兴冲冲来到湖边。可能因为天气还冷,加上节日,湖边几乎没人。

这是娃娃第一次钓鱼,看到她激动地为外公拿起鱼杆的那瞬间,我真的很感动。我小时候也是这样陪着爸爸钓鱼。三十年,时光就这样流走,却又好像魔术一样,回到我的眼前,似乎眼前又是那个慈祥的父亲和童稚的女孩。生命的传承,就是这样的吧。

到了中午,娃娃睡着了,妈妈陪着爸爸继续垂钓,我躺在湖边享受微风,一切都很宁静。

没什么华丽的词藻要写在母亲节,只想给妈妈,给自己,美丽而宁静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涯浮萍' 的评论 :谢谢,有空常来坐坐!
天涯浮萍 回复 悄悄话 美丽而宁静,是你的文章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喜欢看,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