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彩虹下的十五迈跑步

(2016-03-07 09:24:50) 下一个

加州一下雨,全州人民就不知道干啥好了。下雨骑车太危险,于是拖了小伙伴跑步。本来计划跑个八九迈,谁知道小伙伴欺负我乡下人,没跑过他家附近的高级trail,一路连哄带骗。

先说,跑到7迈的地方,可以买饮料零食吃哦,于是吃货我就跟着他跑到那里,结果发现两个人都没带钱,只能看着那些水果吞口水。不禁想起国内那个笑话,说一个年轻人问便利店大叔可不可以apple pay,那大叔说听不懂,说中文,年轻人说,用苹果支付,大叔瞪他一眼说,你怎么不用梨子支付呢。

然后小伙伴又说,再往前跑一点可以看到桃花林哦,于是又往前跑了一段,我突然觉得今天可能跳了火坑,于是问小伙伴,我跑得回去吗,小伙伴回头说,我没问题,你,我就不知道了。我吓死了。

一路风景灿烂,雨季的加州,山峦翠绿,油菜花开,风车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特别醒目。后来开始雨点飘下来,下下停停,我和小伙伴开玩笑说,我们是从一朵云里跑到另一朵云里。想起孟庭苇的那首歌,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雨霁天晴,还看到一轮宽阔的彩虹,横跨在青山。

最后一共跑了15迈,突破了我人生最长纪录,也突破了小伙伴最慢纪录。谢谢小伙伴不惜牺牲自己的速度陪跑,陪聊天,还拍照,五星级的待遇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跑步的风景也这么好,太值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