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上的云彩和晚上的阴沟里翻船

(2016-02-04 11:04:12) 下一个

 

今天早上出门时看到美丽的如同凤凰一样的朝霞。到了办公室,仰头看到又是一番完全不同的景象,洁净的天空上,铺盖着如同羽毛一般的云彩。

我拍照的时候,一个同事走过,也仰头看天空,说,你在看啥。我说云彩啊。她露出奇怪的神情就匆匆走掉了。其实这样细致构造的云彩,在加州很少,因为一直缺雨,加州常常万里无云。现在有了雨水和各种天气变化,气象变得丰富多彩,一会是东边日出西边雨,一会是道是无情却有情。

今天下班早,开开心心换了衣服跑鞋去gym跑treadmill,因为感冒已经拉下了一周。谁知道阴沟里翻船,竟然在treadmill上摔了一跤,丢人丢大发了。珍惜生命,在treadmill上远离手机。

回家处理伤口,小女儿又关心又好奇又害怕,过来看我上药,我觉得很痛嘴巴里发出咝咝的声音,她就赶紧跑开,过一会儿又跑过来鼓足勇气说,你可以拉着我的手。我说我需要一个hug,她躲在我身后说,我给你一个back hug行么,呵呵。

我问她以前教过她的单词,infection(感染)是什么造成,她说bacteria(细菌)和,和,和了半天,憋出一个vitamin(维生素),其实她是想说virus(病毒)。把我笑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吃肉的胖子' 的评论 : 谢谢。托你的吉言了,呵呵。祝你新春快乐!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看不得腿上受伤。。不过,新年流血,属于开门红,吉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