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假期(二)--大海边的女儿

(2016-01-05 10:47:51) 下一个

restless beach。顾名思义,是永远无法安宁的海水,涌动着巨大的力量。女儿拉着我的手,看着高高的浪花席卷而来,在礁石上拍碎,发出一阵阵涛声。我问她你害怕吗?她点点头说有一点。我说你要走吗,她说不要,她还要看。于是我们就静静看着海浪一次次毫不疲倦地奔涌过来。爸爸在我们身后拍了这张照片、今天我看到时候,心里充满了感动。我希望她以后不管去了哪里,做些什么,永远都对大自然充满了热爱和敬畏,能够聆听海浪的温柔,能够感受日落的壮丽。希望她有一天能懂得,人类最大的灵感和力量,来源于自然。

新年第一天,去point lobos park, 那些短的trail,她已经完全能胜任,峭壁礁石爬起来看得我胆战心惊,她还游刃有余。在加州海边长大的女儿,希望你的脸上一直有这样灿烂的笑容,希望你的目光一直这样清澈明亮,我深深地爱着这样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涯浮萍' 的评论 : 谢谢!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天涯浮萍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的文章,让人觉得温暖,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