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duathlon(跑步--骑车--跑步)

(2015-11-07 19:13:39) 下一个

今天第一次参加了duathlon,一直听说过这个比赛,但是总觉得离自己很遥远从没想到自己也参加了。我原本不跑步,只在周末骑车。但是自从被闺蜜joy忽悠报名了感恩节10K火鸡跑,就开始每周四次跑步,在熊猫队伙伴们一片赞扬声中喜滋滋觉得自己进步飞快,报名了这个比赛,然后升级买鞋,俨然是要搞大了。

五千米跑步,三十公里骑车,然后三千米跑步。对我们熊猫对小伙伴来说,简直是晚饭后随便搞定的节奏,对我来说,却是人生第一次啊。

没想到刚跑了两周,就碰到值班,忙了一个星期都没时间锻炼,临时抱佛脚都来不及,心想大不了就走完。但是大铁一姐Joy说这是我很重要的里程碑,特意前一晚赶来,亲自督阵,顿时逼格立升,本来汗衫短裤就准备去的我,被套上了紧身tri suit,arm warmer,leg compression,太阳帽沿,连bib号码都有专门的腰带来挂,看得我眼花缭乱。
 
一大早赶到出发点,我和joy顿时就吓尿了。各种骚车碳轮,几乎都有爱肉把,竟然还有一个装B无极限的家伙弄了个trainer骑他的dish轮子车,搞得像环法time trial之前的阵势。joy落寞地看着我说,我搞大铁都没见过这样的。斯坦福和其他加州大学都派出三项队伍来比赛,一个个年轻力壮。我苦涩地想,至于么,本来是本地群众自娱自乐的活动,你们来凑啥热闹啊。
 
等待出发的斯坦福队员们
 
只在家门口跑了两个星期的我,也不知道pace啥的,听joy的话,跟了个胖妹妹,但是那个胖妹妹看似跑跑停停,我就是跟不上,气死了,还有个胖胖的大叔,开始想跟着他,但是突然看到他小腿上竟然有个ironman的刺青,顿时就在心里跟他告别了。
 
一路风景明媚,牧场绵延,天空清澈,小溪潺潺,但是几个小坡很苦逼。我从没跑过坡,不能像骑车一样换挡啊,只能一点点跑上去。
 
 
 
跑两圈以后就骑车了,一路低头猛骑,追上几个大叔,但是竟然被一个带着眼镜的老婆婆pass,凄苦万分追了半天没追上,人不能貌相。
骑完车以后跑步,顿时觉得腿不给力,隐隐抽筋,几个坑爹的坡好几个人都在走,耳边响起joy昨晚叮嘱说,不能走,学老太婆小碎步走!好吧,碎的不能再碎地跑完了。
 
最后秀一下两种恩爱。完成太浩湖铁人三项的闺蜜昨夜深夜驱车来我家为了给我今天助威。对她来说这种event是中午散步的量,但是她一直陪我到结束,给我拿水拿包,给铁人sag的感觉真牛逼!第二张是我闺女在我跑步时候给我送水,还说good job mommy,我这颗疲惫的老心瞬间融化。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感恩,知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olette268' 的评论 : 谢谢
violette268 回复 悄悄话 好棒
朱珠儿 回复 悄悄话 看照片,非常的fit呀。赞一个。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稀可见的梦'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illthere' 的评论 : 不是刺青,是因为那个人是ironman,所以我知道跑步我肯定不能跟那个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我刚开始跑步,还很菜鸟,以后多交流。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祝贺!2小时5分挺快的:))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呵呵,您也不喜欢刺青啊?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好棒!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谢谢,你也可以的哦,这个其实很简单,谁都可以完成的。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敬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