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场高调的生日庆祝

(2015-09-04 09:38:11) 下一个

38岁生日,本来想低调度过,谁知道国内人民热情无比地为我举行了大阅兵,搞的我也热血沸腾,决定在生日这天骑38英里来报答祖国人民。研究了半天,还是决定不冒险单独夜骑,于是在本地骑车的网页上问了一下,没想到马上就有四个热情的大叔回应说可以一起骑车。

事后证明,这是一个英明无比的决定。

中午拼命吃了一顿sushi,下班以后就匆匆赶去了出发点。

绚烂的落日在我身后,把我的影子长长地投射在前面,延绵的rolling hill在晚霞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平静美丽。

太阳下山以后,天色一下子就黑了,我没有车灯,一个大叔临时借了一个车灯给我,然后像王朝马汉一样前面两个,后面两个,把我夹在中间,嗖嗖地在伸手不见五指的乡间小路上骑着。他们都是本地骑车俱乐部的老将,速度比我快多了,但是为了确保我的安全,一直压着速度,不让我掉队。

其中一个大叔特别幽默,过一会儿就要提醒我,骑了多少里了,然后说你现在18岁啦,我说,嗯,我上大学了,一会儿又说,23岁啦,我点点头说,嗯,我大学毕业了,过一会儿他又说,你现在26岁啦,我说,嗯,我来美国了,33岁,我毕业了,34岁,我生娃了,骑着这一路,竟然让我想到好多以前的瞬间。领骑的大叔还特意算好路线,正好38里。

真心感谢这几位热情幽默的大叔,在秋虫的鸣叫和微风中,耐心陪我完成了一个小小的心愿,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夜晚,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以后我会一直按着自己的生日数字骑下去,一直到再也骑不动为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虫儿' 的评论 : 哈哈,这么巧!谢谢你啦!
虫儿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落花!给你讲个故事,LG有天晚上给我读篇mitbbs上的文章,说写的挺好玩,庆祝38岁生日,我猜因为他也今年38岁吧。过两天我一上你博客,发现居然文章出自你手!赶快告他这是我一直关注的医生姐姐写哒。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会飞的狐狸呀' 的评论 : 哈哈,是啊,谢谢你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问好'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ydlan' 的评论 : 哇,时间真得好快啊,也祝你和小棉袄生日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g_Rain_Thunder'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热爱生活' 的评论 : 谢谢!
问好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lydlan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没想到你的生日和我的很近,你女儿的生日也没过多久吧,我和我女儿刚刚上周过了生日,她比我迟一天,是我两年前的生日礼物。记得当初给你留言说我也要有小棉袄了,一眨眼你的宝贝四岁,我的也两岁了!时间过的好快啊!
会飞的狐狸呀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仪式那是相当的浓重。。。生快!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笑脸的symbol 变成了问号。我是说那张照片很好,前面的路途也还很长。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骑车的照片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