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ide Safe,Ride Long

(2015-09-10 11:08:48) 下一个

周末参加了一个纪念骑行,一个自行车爱好者在骑车下班时不幸在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去世了。

我只和他group ride过一次,印象已经很模糊了,只记得最后回来时候风很大,他一直好心骑在我前面给我挡风。从纪念他的朋友的帖子里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对自行车充满了热情,幽默真诚的人,还参加过不少附近的比赛。

纪念骑行来的人非常多,从速度很快的赛手到我这种打酱油的大妈都有,几乎比我以前骑一些小规模的三翠的人还多了。

大家骑车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地说起一些他以前的趣事,然后笑起来。整个骑行穿过空旷的山谷,高高的风车,据说这是他每天都要经过的路线。

在接近终点的那个十字路口,就是他出事的地方,他的家人等着我们。那里树立了一个小小的十字架,上面挂着他最喜欢的一件jersey。大家默默低下头为他祈祷,他的家人忍不住流泪。这时候,一路欢乐的气氛才终于肃穆下来。

希望所有的骑车爱好者们都注意安全, ride safe, ride l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的,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一般不自己骑,不上下班骑,而且一般在郊野骑
Madone 回复 悄悄话 每当有这样的tragedy,什么Cervelo, Dura Ace, Power Meter, Strava都化做了过眼云烟。。。
通宝 回复 悄悄话 RI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