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意外的情人节礼物

(2015-02-18 12:29:34) 下一个

今天前台的女孩子给我送来两个红色纸袋,笑眯眯地说,这是你病人送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袋子里有巧克力,零食,一瓶酒,还有一只憨态可掬的teddy熊。

我有点愕然地打开卡片,看了署名,想了半天,才依稀想起来那个病人。他半年前看过我两次,好了以后就follow自己的家庭科医生了。我很意外他还想到给我送礼物。而且他不是和我非常深谈的朋友,想到这样一个不苟言笑的男病人,认认真真装着这些礼物,让我觉得很可爱。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就是一个非常多礼的人,逢年过节要给所有的朋友亲人甚至医生送礼物,但是他能够想到一个半年前和他只有过匆匆几面之缘的我一份礼物,让我还是很感动。希望他一直健康,不用再来看我了。是不是只有医生,才能够用“希望永远不要见到你”来祝福别人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