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羊年的梦想---骑车台湾环岛行

(2015-02-18 09:44:43) 下一个





终于定下了今年十月三日参加Giant组织的环岛骑行,十月三日!!

每天80-100公里,从台北出发,抵达台湾最南部,然后经过台东返回台北,一共历时九天。

因为涉及到的时间,精力,对体力的要求,所以虽然心动很久,但是总是拖拖拉拉,一度几乎放弃,最后一鼓作气之下,终于报名了。

当收到太平洋彼岸发来的确认信时,我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将要在骑车生涯里,揭开崭新的一章。

从现在开始,努力锻炼,希望能够微笑到最后,顺利完成环岛。

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跟我联系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国老麦' 的评论 : 谢谢,我很期待!
美国老麦 回复 悄悄话 东部海岸线应该是最漂亮的。Enjoy!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ne' 的评论 : 自己带车太麻烦了,他们提供giant的车,我就准备用他们的了。如果多花一点钱,可以upgrade,但是不便宜。去吧去吧,我们同去。:)
Mado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纠集了12个人,哈哈,是团伙。是啊,人多热闹,晚上大排挡也更香。你们准备带自己的车还是用租车服务?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ne' 的评论 : 是的,要不要一起去阿,我目前纠集了12个人,人多会热闹一点,而且可以互相鼓励。这个组织得很好,提供车和support,真的很值得一试!
Madone 回复 悄悄话 是这个link吗http://www.giantcyclingworld.com/web/travel_en_view.php?id=10ad2de6-14a9-4d69-8f3a-fcd55e4f4d61&?另外www.trainingpeaks.com提供不错的cycling training programs。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团伙初步定明年去台湾环岛骑,要向你取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