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重聚 3---马不停蹄地吃

(2015-01-05 11:40:30) 下一个
这次回国时间很短,因此特别珍惜吃的机会,几乎每一顿都是在外面吃,从早饭到晚饭到宵夜,中间还要穿插和闺密们的咖啡,马不停蹄地进行着一场吃的旅行。



顺风大酒店,经典的本帮菜,味道和价格都很合理,老少咸宜,和家人团聚很合适。 特意点的都是本邦特色菜,比如粢饭糕,百叶包。



大学路上一个最近很走俏的云南菜馆,藏陇云海,装修很有味道,菜自然偏辣,但是中午时候坐在阳光下,一边聊天,一边吃辣辣的菜,一边喝酒,真是不错。


 
浦江边上的一个本帮菜馆,叫做海逸,那个桂花糕是我此行吃过最好吃的一道菜,清新爽口,六块都给我吃了,呵呵。
 
和表妹家人一起去了一个他们都很喜欢的松饼屋,坐下来一看,就是pancake,我晕,觉得自己浪费了一顿本来可以吃本帮菜的机会。但是pancake不错,当作甜点吃了,娃娃们也喜欢。不管什么西餐馆到了国内,总是变得高大上起来,比这里的ihop之类的要舒适多了,爱屋及乌,觉得pancake也好吃起来。



晚上大学同学请客,在五角场的好山海鲜烧烤自助,真的是好吃呀,材料新鲜,品种也多,我都没来得及拍照片,都是网上的照片。毕竟是中国人自己的海鲜自助,东西合胃口。


 
 
 
最后一顿中餐和晚餐,在上海新开的一个大型mall环球港,环境非常好。

中餐还是上海本邦菜,美龄馆,很不错,海蜇皮很脆很爽口,鱼圆新鲜韧劲,晚上在太兴,广式菜,我觉得挺一般的,可能是是有点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