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嗯嗯嗯song

(2014-11-06 11:02:00) 下一个
 

 


开车时候大都放儿童歌曲,从花仙子到一休哥,我都可以和娃娃一起唱。一天她突然摇头晃脑地说,I need that 嗯嗯嗯 song. (这里插一下,她现在要什么东西,都以“ I need "开头,很多时候,当然不是她need,而是她want,但是她一说need,好像是确实的需要,让人无法拒绝,呵呵)。

我困惑地想,什么嗯嗯嗯song,于是提出几个歌名,但是都不是,她不屈不挠地哼给我听,我终于明白过来是我一盘CD里的一首老歌《古月照今尘》,里面有一段是嗯嗯嗯,她听过几次以后就记住了。

没想到娃娃喜欢的还是这种慷慨激昂的歌曲,下次看来要放满江红了,呵呵。

现在每天早晨去学校,她都要求一遍遍地放这首嗯嗯嗯song,一直到学校,于是本来睡眼惺忪的母女两个,都变得斗志激昂,准备一天的忙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