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死谷游记(二)——————入口

(2014-05-27 14:24:58) 下一个

从西面入谷以后,人越来越少,沿着190公路一路往东,毫无人烟的大漠就这样一直伸延出去,风卷着沙尘在低空盘旋,能听到响亮的呼啸声。幸好车上还有一家人,否则我真的有种错觉是不在人间了。
 


不知开了多久,看到几幢民居,是stonepipe well,有一个小旅馆和街对面一个小店,在炙热的阳光下,毫无生气,让我想起西部电影里,那种随时会走出一个枪击手的小破酒店。

天气炎热,女儿说要吃冰淇淋,店里有一个自助的冰淇淋机器,还是坏的,流出来的冰淇淋是水呼呼的,只能放弃,买了几瓶冷饮。走出来,看到爸妈和娃娃坐在店门口的摇椅上,悠哉游哉,我忍俊不禁拍了照。坐车一天,对老的小的,都不轻松,而我们真正的死谷之旅还没有开始呢。
 


 

离开小店不久,就经过了死谷里少数的几个沙丘地。网上看了很多沙丘在日出日落时美轮美奂的光影照片,真的看到了,反而没有那么震撼,主要是面积不算很大,还不如远处的群山延绵让我更心旷神怡。不过就算顺路到此一游吧。





 

大概又开了25里以后,就是死谷里比较热闹的Furnance Creek。。visitor center里有非常详细的关于死谷的地貌解释,做成动画的形式,寓教于乐,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赶上旅游旺季,还是因为天热大家都躲在这里乘凉,visitor center里人头涌动,让开了大半天车的我觉得有点烦,于是坐了坐,全家解决了内急,然后就走了。这时候我犯了一个错误,油还剩下大半缸,我想应该可以坚持到死谷另一个出口。没想到险些造成险情。 从visitor center出来,继续往东开30里,就到了最著名的那几个景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