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历尽曲折的人生第一次cruise (三)

(2014-04-08 14:55:56) 下一个


 




本应该周六就出发的cruise,到了周二还是静静停泊在港口。

每次船上“叮咚”一响,喧闹的游轮就会肃然安静下来,因为这是船长发布消息的铃声。大家都竖起耳朵,屏息静听。每次都是不同的消息,让人的心情上上下下,从开始能去三个目的地,到后来可能只去两个目的地,再后来说,可能只去一个目的地了。

到 了周一晚上,传来最坏的消息,船无法出游了,全程取消,游轮全部退款,乘客可以选择继续留在船上,或者离开。很多游客于是纷纷下船。因为我们的回程机票已 经定了,临时再改费用也不少,所以全家决定留在船上。那时候心情真的郁闷了,对德州本地的游客来说,经济上没有什么损失,但是对我们这样远途飞去的游客, 飞机票还有假期,都是无法弥补的损失。最遗憾的是觉得父母憧憬了很久的这次旅行,他们连加勒比海的样子都没看到。夜深了,我躺在床上,却久久无法入睡。没 想到人生第一次cruise,会这么历尽波折。

周二中午,正在电影院里看Hunger Game 2,又是一声叮咚,船长浓重的意大利口音再次传来,海岸警卫队的油污处理比预想的要顺利,今天下午,就可以出发了。顿时全场一阵欢呼雀跃,和电影里capital人民看hunger game的情形有得一比,呵呵。

周二下午四点,这艘庞然大物,终于缓缓驶离港口。多云迷蒙,海也是暗暗的,我趴在栏杆上,被海风吹得瑟瑟发抖,但是心情却是晴朗无比。

晚上全家在餐厅吃晚饭,一边看着窗外夕阳一点点落下,浪水拍打着船舷。大家言谈欢笑,憧憬了这么久的加勒比海之行,终于磨难重重地出发了。

深夜,在微微的摇晃中,我躺在床上慢慢进入了梦乡。想起了小时候经常听的歌,军港之夜。

早 晨起床,觉得有点头晕,照例洗漱以后去了gym。瑜伽课上到一半,觉得胃里翻江倒海,想可能是地板摇晃躺在上面做动作不舒服,于是起来去骑自行车,可是越 来越难受。走到电梯时候就忍不住吐。我这才意识到,我悲催地晕船了。老公去船上便利店买了晕船药,让我吃下,于是我就整整睡了一天。后来听说,因为为了赶 行程,船开得快,而且风浪比较大,很多人都晕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