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历尽曲折的人生第一次cruise (二)

(2014-04-02 13:57:58) 下一个

既然无处可去,每天除了吃,运动,就是在船里转来转去。Princess Caribbean船高十七层。

这个是五到七层挑高的中央大厅,是大部分的娱乐场所汇集。每天不同时间都有各种音乐和歌舞表演。






五层的internet cafe,七十五美分每分钟的上网价格,让我想起当年在国内医学院查资料付钱时候的情景,呵呵。



internet cafe边上的图书馆,静谧安详,少有人光顾,早上去的时候,看到一对老夫妻在那里看书,和喧嚣的餐厅酒吧形成鲜明的对比。



赌场因为没有上公海还不能开放,一片静悄悄。



这是我最喜欢的角落,是一个品尝酒的地方,很安静,可以坐在窗台静静看外面的水面。



七层的电影院,每天中午都有电影,看了电影last vegas,笑料很足,恰到好处,非常好的电影。



每个晚上都有表演,看了两场摇滚音乐会,年纪大了,受不了那种音响了。



十六楼的游泳池,有前后两个,再上一层楼,还有专门的幼儿游泳池。



顶层的酒吧,夜夜笙歌,早上却是最安静的去处。



最享受的是,深夜星光下的露天电影。让我想起小时候和爸妈一起去公园看草坪上的露天电影。crusie很体贴地还在每个躺椅上放了毛毯,为这些在海风中坚持享受浪漫情怀的人们提供一点温暖。



第二天,第三天。不断地有消息传来,一会儿说船可以走了,请大家准备,令一会儿又说,船还是走不了,请大家耐心等待。乘客们的情绪倒还都很好,大家各行其是,找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我也就当作是放假了,每天吃喝,运动,然后到处闲逛,把穿上每个角落都逛到了。





船上还有专门的艺术画廊,Princess公司也作很多艺术品交易,代购拍卖现代著名画家的作品。船上看来有不少此类爱好者,我去听了几堂讲座,最后一天是艺术品拍卖,让我也亲身体验了拍卖主持人的口吐莲花,伶牙俐齿,真的是非常impressi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ihong66 回复 悄悄话 接着写, 好看,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