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菜鸟的fitness自励日记 8--众里寻他千百度

(2014-03-01 21:31:24) 下一个

 





 
自从去了body pump课以后,对课上的音乐就念念不忘。 body pump每年都会编辑一批新的remix的歌曲,配合他们的训练课程,那充满感染力的节奏,配合女汉子教练的大声呐喊鼓励,不管肌肉怎样酸痛,都似乎被激发了最后的潜能。

所有的歌曲中,我最喜欢两首,凭着对歌词支离破碎的几句回忆,我一直在寻找这两首歌,但是在google和youtube上找歌,好像大海捞针一样。

今天上了body pump的时候,又注意听了几句歌词,回来以后花了点时间耐心找,终于给我找到了,哈哈。听到这熟悉的旋律和节奏,都让我觉得精神一振。

昨天早晨,闹钟照例在凌晨4:45响起,提醒我5:15的body pump class,窗外依旧是风雨大作,我有那几分钟的纠结,想再窝在温暖的被子里到天亮,但是想要坚持下去的愿望还是战胜了偷懒的愿望。谁知道赶到gym,竟然因为暴风雨停电,一片漆黑,自然也没办法上课了,只能无奈离去。所以今天补上了一堂。

还是那个身材爆好的英国女汉子教练,had some good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彭魅' 的评论 : 很高兴你也喜欢,gym里的版本做了一些改动,更加紧凑动感。
彭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好听,尤其第一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