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妞的爱美之心

(2014-02-11 08:45:20) 下一个

 


记得娃娃很小的时候,不喜欢梳头,不喜欢穿裙子,让我十分怀疑是不是养了一个假小子。但是两岁以后,娃娃的小妞意识突然觉醒了,每天跟在我身后,在洗手间里转来转去,抽屉拉出来,玩我的化妆品,还会拿着粉扑像模像样地往脸上扑。

上个周末,我在更衣室里整理东西,小妞一个人在外间倒腾,没过几分钟,我走出去一看,她的下巴一片血红,忍不住大叫一声。仔细一看,原来她从我的手提包里找出了口红,然后不停地往自己嘴上抹,连带着把整个下巴都涂遍了。看到我大惊失色,小妞也愕然,不明白为什么妈妈涂就可以,自己涂了就会引起妈妈如此大的反应。

我又好笑又好气,赶紧用手机拍下来,然后捉住她洗了好久,才把她擦干净。

今天看着照片,还是忍俊不禁。小妞慢慢长大了,有一天会和我一起用化妆品,一起逛街买衣服,做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rl'smom' 的评论 : 恩,是的是的,以后我要见怪不怪,赫赫。
girl'smom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哈哈????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恩,已经存档了,还有其他很多silly的照片,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2' 的评论 : 谢谢。支持不支持,都是挡不住的,呵呵。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要留档哟,等女儿60岁时给您的孙女,曾孙女看。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爱美之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