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庭室:离小清新渐行渐远

(2013-12-20 11:50:48) 下一个


客厅里的entertainment set ,一直是法国乡村风格的antique white柜子,做旧的样子,很温馨,很小资,从住院医生用到现在,但是几次搬家以后,小清新已经不堪折磨,伤痕累累,真正是“antique”的样子了。

自从卧室里放了65寸的电视机以后,看客厅里的小电视越来越不顺眼,大概年纪大了,要看大的才清楚了,呵呵。可是换电视机,就要换电视柜。年末到了,最倾心的那个家具店打折了,我终于一咬牙,一跺脚,入了上面这个。

贴在围脖上,然后自嘲说,离小清新越来越远,朋友们纷纷评论“高大上”,我土人一个还没明白,后来才知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笑喷了,只有一个朋友回应我说,离土豪越来越近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365' 的评论 : 可能是我年紀越來越大了吧,逐渐开始喜欢这样的保守式样,各花入各样,自己看着开心就好啦。呵呵。
Lily365 回复 悄悄话 这柜子老气横秋,不是俺的菜。要是俺天天面对它,郁闷死了!放个轻松现代欢快的多好!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家具网站的照片,我家上面不会放这个。:)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觉得那三幅画挺可怜的呀,愣给挤到上面去了,多高个儿的人才能看得见啊,还是照片角度的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