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独处

(2013-06-28 22:29:47) 下一个

今天酷热,下午和娃娃在游泳池玩好洗澡,才发现洗发水用完了。于是等娃娃睡下后,我匆匆忙忙去附近的超市。

因为是一个人,又是周末不用担心明天早起,我格外悠闲地逛超市,一桶冰淇淋都可以看半天,研究卡路里,碳水化合物,脂肪的含量,还有咖啡 ,洗发水,护发素,小摆设,一样样看过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习惯性地掏出手机看时间,却发现手机拉在家里了。怕爸妈找不到我,就结帐出来了。

夜幕降临,停车场已经没有刚才的车水马龙了,我提着购物袋走向自己的车。月明星稀,我突然想,真的已经记不清楚,什么时候是最后一次这样一个人出来买东西了。

自从有了孩子,我 早就淡忘,自己以前的生活,是如何的平静了。已经很难想象,我曾经每天就是这样一个人购物,吃饭,上班下班,那时候习惯了一个人独处,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就象我现在,也不觉得什么特别。

一直在往前走,偶尔一回眸,才发现,人生早已经不知不觉,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

一直喜欢这首歌,适合夏夜的时候聆听,带来海的凉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