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边的娃娃

(2013-04-02 14:25:57) 下一个
搬家以后,很多杂事是我预先没有料到的,比如游泳池。

小时候,每年夏天都会去爸爸厂边上的游泳池游泳。我喜欢在水里的感觉,把头埋到水里游泳的时候,世界好像一下子清静下来,所有的声音都被水隔绝在外面了,只有浮荡的碧波在我的眼前。实在酷热的时候,我会泡在放满冷水的浴缸里看书降温。家里有游泳池这样的事情,对从小在上海狭小公寓长的我来说,完全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买房子的时候,我不想要游泳池,因为麻烦,更因为娃娃的安全问题。无奈加州气候好,几乎家家户户都有游泳池,最后还是屈服了,买了现在这套房子,带着游泳池。 两个星期不到,水就开始变浑浊,然后就开始操心落叶,水的酸碱度,放氯粉,水泵,过滤,一件接着一件,还好有热心的朋友帮助,否则真是两眼一摸黑。心里真是后悔有游泳池。

娃娃对游泳池很好奇,但是我们装了fence,不让她靠近,越发增加了她的好奇心。一天午后,我抱着她坐在游泳池边上,娃娃两只脚伸进水里踢水花,虽然水还很冷,她却很高兴。春天午后阳光温暖,看着娃娃纯洁无邪的脸,和胖胖的小脚丫,我想也许这一切还是值得的,至少她能够从小就享受到游泳带来的快乐。


9672_10200801275056440_676485160_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有个有游泳池的邻居最好,哈哈。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ydlan的评论:三思阿,一年也用不了几次,开销大很多。娃娃是雨后春笋阿,不停地长
lydlan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家宝宝一下子大了好多啊,有游泳池多好,我也喜欢游泳,可惜我们住的地方房源少,没有买到有游泳池的。下次换房一定要有,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