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参加了cycling class

(2012-07-09 22:19:09) 下一个
周六去了人生第一次长途,66里的trail,烈日当头,体力透支,食物准备不足,最后弹尽粮绝,险些回不了家,呵呵。后面两天吃了好多西瓜和饮料才感觉恢复过来。

于是痛感自己水平太过菜鸟,但是毕竟全职工作还有娃娃,不可能天天在外面练体力,每天早上骑个几里已经不错了。

今天在gym的时候,看到有cycling class的广告,好奇进去看了看,哇,又是一番新天地。

一个幽暗的大房间里,放着震耳欲聋的摇滚乐,然后指导大叔很矫健地样子,带着耳麦,指挥着大家调整各种速度和gear。indoor bike上都是清一色身材精练的男生女生,挥汗如雨地跟着指导的节奏踩动。一个小时一晃而过,最后sprint的时候觉得有点吃力,但是大多数时候都能够坚持下来,于是信心大增。

课后和指导大叔聊了一会,很和蔼,从77年就开始骑车了,我刚出生,晕。。。现在骑的cannondale,跟我详细地说了平时可以骑的几条路,然后推荐我加入他们的club,周末可以一起去骑车。我担心自己的水平太菜鸟,几分钟以后就被group不知道扔到什么地方去了,大叔说,club有不同级别的,根据均速有A group (>20mph), B group (18-20), C group (14-18),我觉得Cgroup我都有点胆战心惊,呵呵。

周末去凑凑热闹,看看C group到底是什么情况,呵呵。也算是督促自己更上一层楼。当务之急,是要换一辆road bike!

最后贴一段本地自行车俱乐部的座右铭

"When the spirits are low, when the day appears dark, when work becomes monotonous, when hope hardly seems worth having, just mount a bicycle and go out for a spin down the road, without thought on anything but the ride you are taking."
Sir Arthur Conan Doy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是的,毛主席教导我们,不要急功近利,冒进主义,呵呵。
我也是啊,很少去,一直开始骑车以后,有了动力,归根结底,还是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运动。
lydlan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都是要MODERATE啊,不可过哦!

有GYM MEMBERSHIP,但是几乎不去的人留言。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