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娃娃和苹果

(2012-04-05 20:56:47) 下一个

IMG_3279_副本

娃娃自从开始长牙以后,她的世界就变成了一个需要一点点啃过去的世界。

据说半岁之前的孩子,触觉神经高度集中在嘴巴粘膜里,比身上任何地方都要敏感,所以啃对她来说是另一种触摸的方式。

不过我觉得我家娃娃在触摸的同时,确实对食物有着高度敏感性,呵呵。不管她在做什么事情,只要我吃东西,她一定是放下手里所有的东西,眼巴巴地看着我,嘴巴还不自觉地咂巴咂巴,好像我们有多亏待了她似的,而事实是她其实刚刚吃好一顿。

今天忍不住给她一个苹果,她顿时兴趣盎然地又啃又舔,口水涂遍了苹果。最后发现,自己仅有的两颗牙齿,不足以征服这个苹果,还是外婆把苹果打成泥来得省事,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ma2011的评论:
就是一般的数码相机,我也不太懂得,国内表妹介绍我下载了一个美图秀秀,我就用那个编辑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group hug!
mama2011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小时候也有同样的毛衣,外婆织的,外婆的爱呀,比妈妈还要深厚。照片照得真好,请问需要特殊的相机,或设置吗?背景是怎么做出来的?谢谢!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看得人心直痒痒。
我很喜欢那张向日葵的片片,翻看了好几回了。要不落花直接贴在博客门上吧。
吃香蕉是个好主意,吃的时候别忘了拍照。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大苹果,年糕脚
yayayoyo 回复 悄悄话 好认真的啃啊~~~这真是一个big job!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娃娃好可爱!每到要赞美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的语言太贫瘠了 :P
晓风残月12 回复 悄悄话 这样一看就显出宝宝有多tiny了。我家女儿当时也有一件这样嫩黄色的小毛衣,外婆织的:),看到你娃娃仿佛看到我女儿当年的样子,还有外婆浓浓的爱。这时候宝宝吃香蕉应该可以胜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