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独立的玩具

(2012-01-30 23:58:25) 下一个

IMG_1889_副本

在娃娃日积月累的玩具里,她最心爱的,显然是半个月前刚买的挂在门框上的jumper.

每天吃晚饭的时候,我们就看着她在那里用有力的胖腿一跳一跳,不知疲倦,有时候我还给她配上四只小天鹅的音乐,正好配合她的节奏,大家都笑得前伏后仰,娃娃看到如此万众瞩目更是跳得越发起劲。

我想娃娃最喜欢这个玩具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这是她人生第一次,可以不需要我们抱着而可以自娱自乐了。看着她在jumper里越来越熟练地转身,跳动,我想她开始在enjoy独立带给她的自由了。这是我第一次意识到她已经有一个小人自己的意志了。慢慢地她会越来越独立,我也会帮助她让她认识到独立和自由的重要,然后她会最终站立在自己的意志世界里。独立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我是不是想得太远了,呵呵。请大家不要笑我,最近缠绵病榻,想法颇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港观鱼的评论:谢谢mm还想到我,hug hug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摸黑上网的评论:希望希望!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如意妈的评论:恩,我总是喜欢咬她,赫赫
花港观鱼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娃娃太太太喜庆可爱咯,老像奶粉罐头上的。。一看就是被爱和欢笑包围的快乐宝宝!跟落花妹妹的blog很久了,去年关停的时候还很担心呢,原来是添了这么个小天使了,恭喜妹妹进入事业和人生的新阶段!
摸黑上网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的胖妞长大了都是美女。
如意妈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长得真诱人那!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勤快的笨蛋,yayayoyo和punny,我也很粉我娃,哈哈。

mama2011,是阿,我只有六个星期,正好又碰上执照考试,生完娃就每天晚上区医院看书,那时候心情真不好,不过现在娃娃越长越好玩了,心情就好了,呵呵。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真可爱 ! :)
mama2011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妹妹,一直潜水关注你的博客,但去年你关了博客,正觉得可惜,原来你生孩子去了。巧的是我去年也生了一个兔宝宝,比你的大几个月。你的孩子好可爱呀,照相技术也是一流。你好像只休了一个月产假?我休了不到两个月,觉得身体还是有些吃亏的,注意保重身体。期待更好下文。
yayayoyo 回复 悄悄话 也顶独立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落花现在肯定是看着娃娃就忍不住的笑吧?呵呵,大家都是过来人,原来也都这样啦~~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独立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赞这句。现在粉这娃娃第一, 妈妈第二。这孩子太课耐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