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深夜的娃娃

(2011-09-16 00:16:29) 下一个
我深夜回来,听家人跟我告状,说娃娃不睡觉,不好好吃奶,但是每次娃娃到了我的手臂里,就恬静得像个小天使,微红的脸蛋,微微闪动的睫毛,还有紧紧抓住我衣襟的小拳头,家人们都睡了,深夜只有我和娃娃两个人,她在我的手里专心致志地喝奶,然后专心致志地睡觉,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很有理由的样子。

现在才明白了母亲对于孩子的意义,我的气息,我的心跳,我的声音,什么都不用做,我就是她最好的安慰和保护,这是任何现代玩具和环境无法比拟的。每次要离开她,都觉得无比愧疚,特别是她还这么小,但是生活的责任,在我和娃娃之间现实地留下沟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atmeimei2004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我们都成家立业了啦。我有了自己的小妞妞以后觉得性格变了很多,心里总是很温暖,很易感动,尤其惊叹生命的神奇和珍贵。来加州啦?在哪里?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kevinmom,谢谢你还来看我。:)
玄米是老朋友了阿,这么些年了,人来来去去,难得我们还在这里碰面。谢谢你的鼓励,现在挺辛苦的,但是很开心。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当妈妈了,祝贺你。
我们都一直很想念你,我猜你是生孩子去了,果然不错。
你一定会是个好妈妈!
kevinmom66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落花回来。 原来当妈妈去了,恭喜!恭喜!。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fog和luckyal.:)
luckyal 回复 悄悄话 太开心了,又可以看到落花的大作了.一直很佩服你.加油.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这样一口气把十个月写的文章看完挺过瘾的:)
欢迎来到加州.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惊讶你还来,不过事先打招呼,有可能过段时间又关掉了,赫赫。确实去了加州。:)谢谢你还来看我。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突然发现落花MM的博客竟然重新开放了,就忍不住把miss掉的一口气全都补回来。

恭喜小落花诞生了,好可爱。。 小baby是这样的,在妈妈的怀里会特别安心,别人包括爸爸都没法替代。我家老大都三岁了,受委屈的时候都是喊妈妈抱,非要妈妈去安慰他才管用。

相信你刚开始新的工作,家里又刚刚添了个小宝宝,每天一定是忙得恨不得能多几个小时睡觉。做为过来人,深深明白时间是永远不够的,只能是有机会多睡一会儿就多睡一会。

最后到底去了哪工作呀?是来了你一直喜欢的加州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