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路上---海边的面试

(2010-07-10 08:03:55) 下一个
最后一天,我用了四五年的傻瓜机终于寿终正寝了,怎么也启动不了,我很恋旧,总是能用旧的就用旧的,拖了这些年。相机虽没有任何fancy的功能,但是兢兢业业,一路上记录了天南地北的风景,这些照片就是它最后工作的记录了,缅怀一下。


IMG_4615

旅馆房间的窗外,是一个小小的海湾,因为时差很早就醒了,推开窗望去,清澈的阳光,伴随着咸咸的海风迎面拂来。

IMG_4634

晨雾中的狩猎者

IMG_4776

如果在这里工作了,爸爸每天可以来这里钓鱼,钓蟹。

IMG_4772

面试结束,疲倦地靠在窗边,看夕阳一点点隐去,不知道今后的路会在哪里。

IMG_4810

面试回来的路上,照例在机场小店买热茶喝,抬头看见他们的菜单黑板上写着,智力小问答,甲状腺在哪里,答对了可以10cents off,赫赫。我忍不住笑了。跟收银的小男生说,真的可以打折?他说是阿,你知道答案么?我说恩知道,然后在脖子前面指了一下,小男生说对的。

想想真的挺好玩的,这个小店的老板颇有意思。小男生说答对的人不少呢,我促狭地说,下次的问题可以是,where are the adrenal glands(肾上腺) or where is the pituitary gland(垂体腺)。小男生指指耳朵后面说,adrenal gland是不是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林!要是去了,以后来玩。:)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 in interview!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酸乳酪,确实很美。
流浪的人群,你看错啦,赫赫。
SANOA,很大么?我不觉得阿,可能是边上的光晕的感觉。
qinghai1,试验做到这么晚阿,身体要小心啊。谢谢你的评论,我一定再接再厉,赫赫。
世人好,你喜欢就好,以后多来。
问好,谢谢你的真诚留言,在异乡走医学的道路不容易,听上去好像你还在读医学院?很辛苦不过很有回报,我们一起坚持吧。有空常来。
问好 回复 悄悄话 adrenal gland在两只kidney的上方。pituitary gland在脑袋里,一个叫作的sella turcica的小槽里。Now you own me 20 cents, haha!
Dear落花,非常喜欢你的博,很真的心情,很纯的人。从流坛发现你的博,读了几十篇你的文章,都很感人。我也是O型处女座,家里独生女,独自在美。所以你的好几篇父母情的文章我都哭了,尤其是你过海关后父母搁着栏杆喊你小名那篇,深夜里读到那泪水止也止不住。成为医生是我的理想,让我们互相鼓励吧!
问好 回复 悄悄话 just a test
世人痴唑唑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很美很静,可以作桌面背景。
qinghai07 回复 悄悄话 相机有一面是心眼,无关其是否功能强大,重要的是拿着相机的人在看什么、怎么看?而你的照片,总能让人看到世间的美好!
一个凌晨三点还在做实验的人,看这些照片和文字,感同身受,精神很多!
SANOA 回复 悄悄话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太平洋的落日好大啊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oh, I thought it is the lake where Gates lives.
冰冻酸乳酪 回复 悄悄话 意境很美啊。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nicelks!
流浪的人群,那个不是湖阿,是一个海湾。:)
txdoc,谢谢你。
TXDOC 回复 悄悄话 Hope you get that job.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没有雨的湖面其实真的很美。。。
祝你好运!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Have fun in your career, you have earned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