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喜怒哀乐

(2010-07-27 18:27:56) 下一个

今天上msn的时候,收到爸爸昨天的留言,他说:“女儿阿,我把你那张在饭桌前眉开眼笑的照片作为我们的电脑的桌面,我们每天一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你,爸爸妈妈就心满意思足了啊,我们的女儿笑起来多有福相啊,从小就是这样,只要一有吃的就开心了。”

我狂晕。。。眼前浮现出一个胖女娃,捧着一大盘子食物咧嘴大笑,好像过年贴的农村年画,虽然我已经三十多岁了,在爸爸妈妈的记忆中,印象是永远都改不了了。小时候去爬山什么的,只要嘴巴里含一颗糖,走多远都可以,呵呵。

爸爸妈妈说我从小就是报喜不报忧,小时候这样是因为怕被爸爸妈妈批评,现在就是不想让他们担心,不管在美国的工作生活如何起起伏伏,在msn上总是那个快乐无忧的女生,传给他们的照片也都是开心笑着。

很幸运在这里有这样一个博克,有静静地看着我喜怒哀乐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飘零你在饭桌前总是那样眉开眼笑吗?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so much aaalbert, i know i am far away from what you have described, but your kind words are always so encouraging to me.
c123456789,could you please send message again?
流浪的人群,你有那么可爱的女儿,以后也是享福的人啊。
大林,我还是和以前一样能吃,真不是好事儿。。。
qinghai,你不都看过了,赫赫。
qinghai07 回复 悄悄话 好想看看那张桌面照!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就像我永远都只能是大林一样,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如以前能吃了。:D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有父母关心,真好!
c123456789 回复 悄悄话 晕,你是一直都没有看短信,还是不准备理我啊。
aaalbert 回复 悄悄话 I cannot recall how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but I am sure it is one of my best discoveries in the internet. Thanks for your diligent writing, and with you be happy every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