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阳光下的城市

(2010-06-21 11:35:10) 下一个

IMG_4420

IMG_4464

IMG_4438

开会第二天下午,小A美女再次热情款待,带着我把SD跨海对面的小岛一起兜了一圈。海水湛蓝,阳光清澈而不炙热。我特别羡慕海边的那些小condo,每天早上起床,就能看见大海,每天晚上入睡前,能看见海上的明月。看家居杂志的时候,也喜欢看那些海边小屋子的装饰,贝壳,海星,蓝色的蜡烛,只是从来不想在中部买这样的装饰,因为完全没有那样的环境来衬托。本来已经一点点放下了去海边的欲望,但是这次SD之行,又让我重新点燃了憧憬,连着申请了好几个海边的工作,赫赫。

IMG_4490

走了一个下午之后,我和小A都有点乏了。SD本地很有特色的三轮车,正好一辆飞驰而来,于是就兴致盎然地坐上去了。小A之前就说,要坐三轮车,而且要找个身材好点的帅哥,我们坐在后面可一饱眼福,哈哈哈。SD还是有些上坡下坡,阳光下,很快小帅哥就开始流汗,让人有点于心不忍,而且他还不停地打手机说不知道什么语言,好像是在问方向。

慢慢聊起来,原来小帅哥一个星期前刚从土耳其来这里找兄弟,原来是想打工,然后旅游,谁知道一来就天天骑车挣钱。我说你晚饭吃了么,他很无奈地朝我们笑笑说,晚上是生意最好的时候。这个害羞勤劳的小帅哥,激起了我和小A一致的母性关怀,感慨万分。下车的时候,多给了他一点钱,希望他能早点收工回去。

阳光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奋斗,就是为了能在这个海边的美丽城市,实现一点自己小小的梦想。

在这里再次感谢小A美女的热情导游,祝你新生活新工作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 回复 悄悄话 San Diego is like a second hometown to me...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流沙兄,那可是体力活啊,未必是美差阿。。。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阳光下还有这样的美差?嘎嘎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ooooo mean....
TXDOC 回复 悄悄话 三轮车taxi. Very romantic. But that is a good option for moonlight in california if you practice the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