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山谷里宁静的周末

(2009-11-08 13:53:02) 下一个
终于等到了期待已久的周末,宁静的山谷,明媚的阳光,比城市里清新百倍的空气,没有电话,没有网络,只有壁炉,热茶,小说和木屋外面的鹿。 

IMG_0818

以后等到真正安定下来,房子可以不用很大,家具可以不用很奢华,但是一定要有一个壁炉。


IMG_0842
早上起来,初升的旭日,把木屋染上了美丽的淡金色。

IMG_0840 
站在Patio上,晨辉从树木中穿过,微风拂过,树叶簌簌地掉落下来,没有一丝喧嚣嘈杂。

IMG_0848

落叶掉在我的茶杯边上,忍不住拍下来。

IMG_0846


IMG_0867

在山上散布的时候,他指给我看这块石头。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求婚故事,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故事了,但是想象着一个男生一笔一划刻下proposal,是不是应该就是石头盟了?呵呵。


IMG_0885

IMG_0892 

一棵很有性格的树

IMG_0905 

我差点踩在毛毛虫身上,是他一把拉住我。他说现在毛毛虫还是毛毛虫的话,已经太晚了,很可能生存不了这个冬天了,不过还是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IMG_089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Linda_t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今天上午外出散步也看到了一模一样的毛毛虫,颜色绚丽,毛茸茸一扭一扭地爬行,特别滑稽。那这些到现在都没变身的毛毛虫岂不是更加没有机会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TXdoc.

花粉,林间总是浪漫的,不管什么季节,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味道。:D
花粉(落花的粉丝) 回复 悄悄话 秋天的林间好浪漫!
txdoc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妹妹好漂亮。
JTD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不信。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呵呵,不要这么悲观么,婚姻生活也是可以偶尔浪漫的,责任是每个成人的角色,不论结婚不结婚阿。

JTD,我们坐在壁炉前看卡通片,没啥浪漫的,嘻嘻。

双儿妈,我相信你也很幸福啊。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落花!
JTD 回复 悄悄话 火炉前两个人最浪漫。
梦蝴蝶 回复 悄悄话 他对你真好,MM很幸福。

那石头很有故事,如果谁能对我刻下这些字,我就非他不嫁了:)

不过现实生活中,浪漫在婚姻生活中只占了11个月的日子,剩下的就是责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