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神秘小池塘

(2009-07-09 17:44:58) 下一个
IMG_0054 by you.

IMG_0058 by you.

IMG_0056 by you.

终于有机会早一点下班了,晚饭后和爸爸妈妈在小区里散步。虽然心里还是有很多事情,但是看着爸爸妈妈的笑脸,心里就觉得轻松很多。每天不放松运动一下的话,反而只会更累。

夏日的傍晚很美,凉风习习,爸爸带我去看了他发现的新大陆。原来在我们小区后面,竟然有一个被树木遮掩得密密实实的小池塘,几乎是与世隔绝,格外宁静。我是很喜欢水的人,再好的风景,如果没有水,我总会觉得缺少点什么。站在这个如同一面明镜的池塘边上,这几天的烦恼压力,终于一点点随着池水荡漾开去。

顺便拍了一张蔚蓝的天空。

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就是这么一点点的自然风景,就足够让我们这些凡人感受到宁静和愉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现在渐渐适应下来了。小区环境确实不错,可惜小了点,爸爸妈妈的活动受到了局限。

蟋蟀,回到国内,回到家人的身边,一定很开心祝一切顺利,take care!
寂寞的蟋蟀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姐,新家好漂亮啊~~呵呵~~后天我就回国了。以后不能再每个星期来这看你更新得文章了。呵呵~~谢谢你的blog,陪我度过了这么多的日子。加油哦!! 回上海的时候别忘记告诉我~~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小区的环境很好。祝落花天天好心情!
mich_eom 回复 悄悄话 好宁静的小区~ 爸爸妈妈看上去好幸福!:)
蔓穗草 回复 悄悄话 嗯,我心里烦恼有问题没解决好的话,看看蓝蓝的大海,心情就会觉得好多了。最近常常觉得,反正烦恼总是不可能完全没有的,该享受美景的时候一定不要错过。呵呵。。再忙,也要拨出一定的时间来运动,运动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就专心的运动。呵呵。。。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小池塘”呀!
小淘 回复 悄悄话 环境真好啊。落花,该放松的时候还是要放松的,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高兴落花MM在忙碌之中有这样心静如水的时间 :)
随意简单 回复 悄悄话 小区的环境真不错。祝你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enjoy life。
aaalbert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