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n your eyes

(2009-02-17 19:22:33) 下一个

 


love I get so lost, sometimes
days pass and this emptiness fills my heart
when I want to run away
I drive off in my car
but whichever way I go
I come back to the place you are

all my instincts, they return
and the grand facade, so soon will burn
without a noise, without my pride
I reach out from the inside

in your eyes
the light the heat
in your eyes
I am complete
in your eyes
I see the doorway to a thousand churches
in your eyes
the resolution of all the fruitless searches
in your eyes
I see the light and the heat
in your eyes
oh, I want to be that complete
I want to touch the light
the heat I see in your eyes

love, I don't like to see so much pain
so much wasted and this moment keeps slipping away
I get so tired of working so hard for our survival
I look to the time with you to keep me awake and alive

男人和女人喜欢的东西,真的是可以这么不同,不知道是我们的性别决定了我们的选择,还是我们的选择塑造了性别。情人节的时候,选了那首很抒情,略带伤感的歌给他听。今天他送了一首歌给我,算作迟来的情人节的歌吧。对我来说,粗糙而有点怪异,但是他说一定要仔细听歌词,说了很多他想说的话。旋律也许不怎么流畅,配乐也许不优美,但是男人更在乎的是歌曲蕴含的力量,和内敛深沉的感情吧。

whichever way I go,I come back to the place you are。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texas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在纳闷,落花该不会一个人去德国旅行吧!现在谜底揭晓。本着大胆猜测的原则,该不是那就是蜜月旅行吧! 不然那么多精彩的照片谁拍的?祝福!
rayholisa 回复 悄悄话 the last paragragh....很有感觉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呵呵。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俺大概已经过了浪漫主义的时代了,不过,看到老朋友的贴子,还是迅猛地伤感了一大把
Bali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紫砂壶细心,真的噢! 落花这么悄悄地嫁了,也没有请我们网亲吃糖啊 :-) 我结婚时,因为我们两个在那个地方都是外国人,就和最好的朋友/同事吃了顿饭。现在想想很亏呀,我那么多年送了那么多的红包是没有希望拿回来了 :-)
蔓穗草 回复 悄悄话 嗯,八卦的我也去查了一下,美眉居然不动声色的偷偷的嫁了,祝贺祝贺~
紫砂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八卦的同学们,请查看落花的个人资料。
B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流浪的人群,落花,抱歉,我太八卦了 :-)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辟谣辟谣!我并不知道落花的Status,只是希望她有新婚般的甜蜜。

对不起,落花和其他误解的人们。
wen09 回复 悄悄话 嗯,我也是更喜欢落花选的歌。大概是女人的感情比较细腻,男人的感情比较粗犷吧
! :)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很TOUCHING的歌,我很喜欢。(是不是因为我老了?555)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除了落花喜欢的那一句话,我还喜欢这一句:
I get so tired of working so hard for our survival
I look to the time with you to keep me awake and alive
好像唱出了"Revolutionary Road" 里女主人公的心声...
spacespirit 回复 悄悄话 是不大好听。呵呵。但是歌词真的很好。如果这就是他想对你说的,你很幸福!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落花最近结婚了吗?
Bali 回复 悄悄话 落花新婚??? 流浪的人群,你散布谣言吧:-)
蔓穗草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歌曲~~~~
猛一看到“流浪的人群”的留言,以为美眉结婚了,吓了好大一跳~~~嘻嘻~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小别胜新婚.
落花,希望你保持新婚的甜蜜,但不能分别太久. 祝你幸福!
rosychen 回复 悄悄话 落花,一直想给你留言,懒啊,直到今天才动笔.
几年前我独自来到加拿大,无意中看到你的博客,那时你29岁.这几年间,觉得你就像我一个亲密的未谋面的朋友,被你的故事激励着,也经常来看看落花最近好吗.
下个月要回华丽丽的上海了.在这里想和你说声再见.希望某天在上海的街头看见你.
你和你的Mr.Right一定会有happy ending,he will come back to the place you are.

mich_eom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歌词最吸引我注意的是最后一段 - 落花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吧? ;)

这样两人交换着歌好甜蜜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