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期待四月的相聚 (图)

(2009-02-10 21:13:51) 下一个


爸爸妈妈的签证顺利通过了。他们真是很认真的人,所有的中英文表格都用字典反复核对,还发现我填错了一个邮政编码,汗。。。签证官一个问题都没有问,说了一声你好,然后说你们OK了。赫赫。

四月份,是这个小镇最美的春天,上次爸爸妈妈来的时候陪我度过了漫长的严寒,这次终于可以和他们去河边散步,看雏雁蹒跚学步,看春水淙淙流淌。四月底是我的毕业grand round,虽然爸爸妈妈听不懂我的课题,但是还是会让他们坐在听众席里。想到在美国的这些年,终于可以在爸爸妈妈面前做一次lecture,心里就有一种特殊的喜悦。

六月份是我的毕业典礼,致辞结束的时候,会像李安一样,用中文说一声,谢谢爸爸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潜水好久好久了,冒泡!恭喜你父母签证通过,也要恭喜你毕业了!新生活要开始啦,美丽的女孩!
rayholisa 回复 悄悄话 可能去一个short trip 吧,地点还27809;定.
上次来就去了滑雪,这次3月份应该27809;有雪了.....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Doc, what msg are you talking about ? I am hoping it wasn’t the one I brainwaved :).

Please don’t lash out on me , it is just a harmless joke.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苍兰好,情人节快乐!

rayholisa,我觉得我既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妈妈说我是垃圾桶里捡来的,呵呵。祝你和爸爸妈妈度过愉快的时光!准备带他们去旅行么?

aprilwind,是啊,我也很高兴的。

纵然平行,thanks for your message,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ealthy and happy too.

流沙兄情人节快乐。

歌儿,我还没结束,还有两年专科训练。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落花!父母要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到你身边来了,学业终于要结束了,真好!

祝福你!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快要满师了哈,祝贺祝贺!

Happy Valentines Day too!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Doc, This is awesome! It looks like that your parents’ smooth-sailing at consulate has already uplifted your spirits which might have possibly dampened by the winter blue. Well, I guess the days of voice echoing in the empty rooms would be numbered :). That is good for you.

People often say “no pain, no gain”, it’s certainly true in your case. I think that the price tag for you to pay for reaching this juncture is definitely not cheap, not mentioning those “torturing” moments such as shoveling knee-deep snow alone in the Chinese New Year's day morning. In retrospect. it’d be still worth it. Do you agree ?

Now, you’re on a roll, so enjoy your hard-earned and deserved fruits and share them with your folks who have been there for you when you need them all these time.

Nevertheless, one piece of unsolicited advice, watch your calorie intake though, as variety of dishes and ever available snacks prepared by your parents would work up your appetite, plus plenty party foods and beverages accessed before and after graduation ceremony could leave some adversary affects on you :).

Take easy.
Aprilwind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好久没来你这里了。
真为你高兴,你的爸爸妈妈能参加你的毕业典礼真幸福啊。
rayholisa 回复 悄悄话 BTW,u look like your mum
rayholis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比你早一个月,3月份就可以看到他们了!!
期待ing.......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连我都感觉到了这份甜蜜。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wen09,你这段话,本身就很阳光,让人看了心情很好,我们都是相似的人。:)

bali,是啊是啊,我都等不及了,嘻嘻。

KXL,是啊,我妈妈很容易动感情的,呵呵。

谢谢蟋蟀,也祝你一切顺利。

stillthere,谢谢你,爸爸来可以和我一起骑自行车了,呵呵。

谢谢小泥山。

落叶mm,谢谢你来看我还特地留言,谢谢你的祝福。
fallingleaves 回复 悄悄话 不觉中看落花妹妹的博客很久了,第一次留言,
因为最后一句让我落泪,多美的一幕.祝福你!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So happy for you, Dr. 落花 !

Congratulations!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一切顺利!
寂寞的蟋蟀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姐姐,恭喜~~好羡慕啊!!
kxl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你的中文感谢,他们会泪奔的呀。
kxl 回复 悄悄话 落花,为你高兴。你爸爸妈妈长得真后生。

深深地祝福你。
Bali 回复 悄悄话 你爸妈看你的博客吗? 我看你要真说了,不仅你,你们全家都会崩溃呢 :-) 我想着都想落泪...

希望你父母玩得开心. 你呢,有口福了,不用说,不知道要为你煮多少好吃的呢.
wen09 回复 悄悄话 落花父母的表情甚至很纯真呢!60几岁心里还有纯真,真难得! :D真可爱! :D 心里
有阳光,有纯真的人,才能有这个表情。落花也是心里有阳光,有纯真的人,才抓
住了父母的纯真表情。双赢! :D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双儿妈,这个的确是去年去LV的照片,我爸爸妈妈长相都很精神,这里的人都看不出他们六十岁了。希望我也能遗传,嘻嘻。

zhaoju,好久不见阿,工作的如何拉?

闲mm,谢谢你。:)

流浪的人群,你说话总是这么风花雪月的,呵呵。谢谢你的祝福,我明白你的感受,珍惜每一天,不要想太多了。

fog_rain_thunder,谢谢你〉:)

Bali,离毕业典礼还有好几个月,但是我无数次想过跟爸爸妈妈说这句话,就怕自己到时候控制不住流泪。

twinings,非常感谢你温暖真诚的祝福,同样的祝福给你和家人。

阿尔伯特,爸爸妈妈给我的,我永远都无力回报,只能用这样简单的言语行动,尽自己所能。

小草,是啊,呵呵,我真得很高兴。

punny,他们这次会住得比较长,反正都退休了。索性等到秋天再回去了。

狼mm,你说得对,要多享受这些时间。fellowship第一年会很忙,就怕到时候没有足够的时间陪爸爸妈妈。

影子,hug 一下。

谢谢mousa.

mich_eom,我相信我的感情,很多海外漂泊的女生,都经历着,所以特别容易有共鸣。谢谢你。

盈袖,谢谢你这些年来一直来看我,多保重。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一直读你的文章,和你的人生
mich_eom 回复 悄悄话 落花的文章十有八九都会让我落泪,不知道是你写文章的风格,还是太多共鸣... 爸爸妈妈要来了, 真为你高兴! :)
mous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恭喜!
sun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我爹娘了。恩。
狼来了!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这次爸爸妈妈来,要使劲,拼命地享受父母的温情和幸福时光,看着你从字里行间里飘出来的激动和开心,太为你们全家团聚而高兴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落花!!!
这次爸爸妈妈会住多久?出了寒冬,正是美丽的季节呢
蔓穗草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你的文章,就能想象出你家的温馨亲情。。。为你开心~
aaalbert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really good news at this depressing time.
And, that moment, when you receive your honor and thank your parents, everything they have done to you will be rewarded.
twinings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高兴!不知道为什么,读你的这篇,也会让我泪如雨下。你的爸爸妈妈是典型的细心慈爱的上海父母,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这次玩得愉快!
Bali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落花,落花爸妈呢. 我想象着你毕业典礼上用中文说"谢谢爸爸妈妈",很感带动啊.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替落花MM高兴。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落花流水春来也,天上人间。
真心祝愿你的事业成功,祝福你和爸爸妈妈的幸福时光!
好羡慕你!
回复 悄悄话 提前恭喜落花。好幸福啊!
zhaoju2000 回复 悄悄话 太为你高兴了!不容易啊!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很快,幸福的一家人就要团聚了!真替落花开心。。。
这是去年落花带父母去LV照的片片吧,落花爸妈看起来好精神年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