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铲雪

(2009-01-28 16:27:09) 下一个



我今天花了整整四十分钟铲雪,及膝深的雪阿,过大年的。

铲得我头昏眼花终于扫到门口了,隔壁的黑人大哥出来了,说,oh, sweetie,i feel bad, u should knock on my door, i have the electronic snow blower! 我只好苦笑地说,没啥,锻炼身体么。

这个小镇四季分明,宁静美丽,唯一就是这个时候让我烦恼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寂寞的蟋蟀 回复 悄悄话 落花~~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蟋蟀,查悄悄话
寂寞的蟋蟀 回复 悄悄话 落花~~我看你的blog快三年,这是第一次和你打招呼~~我是二医98级本科,03年毕业的。当年在仁济实习。呵呵~~看你的blog会想起很多年前医院的故事~~我在这里拿了biomedicine和English的两个硕士~~现在要回国内的医学院教医学英语去了。 落花,可不可以问问你有没有可以推荐的英语医学教学查房或者医生病人交流的video或文字资料什么的?可以带给国内的医学生们看看~~谢谢
蔓穗草 回复 悄悄话 mm你可以买一副snowshoes,那种大大的鞋板可以防止你陷入雪里,走路去上班,又锻炼身体又有意思,一点都不冷。走着走着你就很暖和了,还不用开车。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人生有很多无奈,只要心中有爱。很敬佩你的执着,为事业,为生活。加州的阳光,始终为你等待,等你自由飞的那天。
很想看看缅因州的红叶,下雪的地方最美的季节。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电脑出问题了,上网不方便。

小草,狼MM,流浪的人群,我真得很想搬去加州,但是专科MATCH到一个又是冬天很长的地方,所以最起码还有两年才能搬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啊。冬天对我来说真得很痛苦,一点也不喜欢。但是喜欢这里的其他三个季节。

苍兰,歌儿,谢谢关心。就是因为这个工作性质,不能说不去就不去阿。下的雪一定要铲掉,否则车胎会陷在雪里,根本不能动。及膝深的雪,我如果不开车走路去上班,估计半路上就需要叫救护车了,嘿嘿。

SPACESPIRIT,真要命阿。

流沙随风,黑人大哥还是很好的,前几天我忘了把垃圾桶推出去,回来的时候发现他已经把我的垃圾也倒了,很大的雪,推垃圾桶也很吃力的,还是蛮感谢他的。

雾雨雷,我就擅自叫你中文了阿,我电脑不太好,中英文来回太麻烦,你多包涵,呵呵。是啊,下雪也就算了,最可怕的是ICY RAIN,或者下雪以后又结冰,我每次开车上班下班的时候,都紧张的咬住嘴唇,到了家嘴唇都疼,然后觉得自己都有应激性胃溃疡了。车打滑的感觉,是人生中少数几种非常可怕的感觉,我真的不想在经历了。

双儿妈,天天阳光多好啊,要看秋天就出去旅游么,我现在是愿意RELOCATE到任何没有雪的地方。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我曾在半年冬天的地方呆过五年,现在天天阳光的地方又是五年。。。挺想念以前那地儿的绿色和白色。。。一点也不留念那铲不完的雪和除不动的冰:)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来加州吧,滑雪远了点。呵呵。Take care!
狼来了! 回复 悄悄话 落花MM啊,来加州吧,这几天都是68度的天气,很多年轻人只穿短裤和短袖。
我们这里不好的方面就是干燥,花粉厉害,房价恶贵,读书竞争很激烈:(
好的方面离上海近,四季如春,饮食多样全球性且丰富,人种复杂辩不清很多人会至少2中以上的语言。
spacespirit 回复 悄悄话 落花,

越来越严重的觉得你和我住的地方很进了。我住的地方昨天下了好大一场雪,这个周末还要下。呵呵。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啥时你住俺的边上,俺一定不犯黑人大哥的错误,呵呵

铲雪的确锻炼身体,俺这俩天也深有体会 :)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雪后开车其实挺危险的。有公车可以坐吗?

以前在中部念书的时候冬天也会下过膝的雪,不过因为住dorm所以不用自己铲。倒是雪上开车有几次惊险的经历。有一次我没经验,特意挑了一条没人走的路,以为可以避开traffic,结果车子打滑转了180度,好在路上没有其它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落花啊,要是我需要5点半起来铲雪,我也许会用热泪把雪们融化了呢。

不铲雪不能上班吗?就让它们那么堆着不行吗?春天总会来的,雪一定会划掉的啊,下次干脆跑步上班吧,你离的远吗?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落花辛苦了))医生责任大啊,必须上班。

还好,我学校,CLOSE了,偷懒了一天,呵呵
蔓穗草 回复 悄悄话 我长大在一个从来不下雪的地方,现在在一个不下雪的地方。可是领导的家人和领导都热切希望我能同意以后搬到中西部。5555555~实在是不太想啊~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想搬到温暖的地方去阿。这几个月住院医生们轮流vacation,我为了省假期等爸爸妈妈来玩,在这里硬撑阿。which is a very big mistake...
aaalbert 回复 悄悄话 Last week we had a 5-inch snow, which was a rare thing for this southern town. Someone told me that snow slide may be fun, and it was. You may need some friends to snow slide together, though.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阿尔伯特兄,你要是早上七点要去上班,五点半要起来铲雪,就不会这么浪漫啦。再说这里的雪很干很松的,堆不起雪人的。
不过刚才洗了泡泡浴,总算不再酸背疼了。这个周末还要下雪阿,惨。
aaalbert 回复 悄悄话 Yeah, it might be annoying... Yet probably it can be a good exercise.

How about having a snow ball fight, or making some snow statues? I guess you did not have many chances to do so in Shanghai.
登录后才可评论.